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he End Begins

2009/06/05 素人影評 緊湊的動作不再,史詩的格局已經消失,永恆且歷久彌新的故事被更多、更複雜也更空洞的效果與模型設計取代,《魔鬼終結者》系列已經從詹姆斯卡麥隆在20多年前創造出的驚悚動作片,轉變成三流的《變形金剛》類作品….。



系列電影:美女偶像加高科技

2009/04/17 Cover Stor 科技日新月異,拍攝飛車追逐再也不用冒著被撞成肉餅的風險,靠著綠背景合成或是電腦動畫,要美女有美女,要帥哥有帥哥,如果加上超強動作特技指導,就算是一頭亂髮的阿湯哥,都能飛上天!



好萊塢搶錢王-湯姆漢克煉金術

2007/04/28 E!頭條 最近,湯姆漢克可能又要把演員片酬的上界硬生生再往上推進一大截。《達文西密碼》時湯姆漢克的片酬是二千五百萬美元,這還算不上什麼,梅爾吉勃遜在《致命武器4》以及阿諾史瓦辛格在《魔鬼終結者3》都有約三千萬美元天價,二千五百萬美元根本是阿諾的標準行情。但湯姆漢克很快就要破記錄了,另一部丹布朗小說改編電影《天使與魔鬼》很可能讓湯姆漢克的片酬爆衝到四千九百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