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命運永遠操之在己

2019/11/26 達人影評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雖然在上映後並未取得亮眼的票房,但也不能否認它除了在視覺特效與動作場景有驚人的表現之外,也成功藉由科技與人性之間的矛盾衝突加深了故事的深度,並引發觀眾對兩者的探討與反思,讓電影不只是單純無腦的商業爽片。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黃金三角,末日再臨

2019/11/11 達人影評 年過不踰矩的阿諾與豪氣萬千的琳達漢彌頓兩大重磅狠角色不期而遇,嘴砲不斷,看似火爆,卻又好似結褵半載的老夫老妻。琳達漢彌頓的公路飛車追逐,一版一眼的固執性格,活脫脫是1997年《魔鬼終結者2:審判日》阿諾鐵漢柔情,身兼保鏢的女性版。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喚起28年前的回憶

2019/11/08 達人影評 《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雖然是一部獨立可以看的電影,但我看完之後覺得它真的是給喜歡一、二集經典的老影迷看的,角色有新的也有原班人馬,新的角色也對應到過去的角色,熟悉前兩集的觀眾會在片中看到好多的影子,也會帶出好多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