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寵物當家2》習慣與改變

2019/06/18 達人影評 不管外界評價如何,第一集《寵物當家》確實讓有養貓多年的在下很開心,這回《寵物當家2》其實也是差不多調性。光看這群寵物古錐又溫馨的行為,該鼓起勇氣挺身而出也不落人後,一整個寓教於樂,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進場去看的一部動畫。



《寵物當家2》純粹賣萌

2019/06/17 達人影評 《寵物當家2》比較像是卡通短片集錦,影片分成三段進行,支線一是害怕改變的麥斯,支線二是小潔受命照顧麥斯的玩具小瘋蜂,支線三是白兔雪球自認是超級英雄,三則故事各自獨立,整體來說,只是想讓觀眾看到可愛動物而已。



《寵物當家2》寵物也有父母的煩惱

2019/06/12 達人影評 片中角色互動過程輕鬆有趣,製造性格反差的同時也顯露寵物本身的本能與習性,相信或多或少能給予的喜愛貓狗的觀眾共鳴,而且加上片尾那些寵物與人相處的趣味片段,我想抱著單純進戲院放鬆的心情,《寵物當家2》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寵物當家2》:舒適圈的保護真的是最好的嗎?

2019/06/05 達人影評 續集主要的故事線,是家中多了一個小寶寶,小寶寶和寵物之間的關係。笑料則承襲第一集,用上了很多寵物的特性,比如狗愛追球,貓就很愛追著光點跑。對成人觀眾來說,看可愛看開心的成份高一些,娛樂性不錯,但就不是角逐奧斯卡最佳動畫的那種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