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成為改變的一份子!行動派亮眼亞裔女星陳嘉瑪

2019/03/06 大牌檔 「我想成為改變現況的其中一人!」英國亞裔女星陳嘉瑪撐過看到外星人比亞裔女性容易的艱苦時期,近年終於交出有突破表現的機器人影集《偽人》、廣為人知的《瘋狂亞洲富豪》,並在《驚奇隊長》以狙擊手一角霸氣登場,以行動讓世界看到亞裔演員的多元可能!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一場壯盛的「美」夢。

2017/06/27 達人影評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是爛片嗎?它其實蠻有誠意,麥可貝導演和編劇們顯然很清楚知道他們「該」拍什麼賣什麼,然後把這個「商品」搞很大,分分秒秒都塞滿動作場面與情感大戲,就是要觀眾看到飽看到滿看到內心想大喊:「夠了夠了,我知道你很用心!」。



會幸福吧,看到的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2017/06/26 達人影評 《變形金剛》來到第五集,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再加上一名有如C3P0的機器管家,企圖將濃厚的美式硬漢風格,與英倫風情做結合,但電影到了後來,仍是大規模的破壞為主。也許就當作是數年一次的煙火饗宴,會比較好。



不能缺席的藍尼隊長—喬許杜哈莫

2017/06/21 大牌檔 喬許杜哈莫近30歲才入行,前幾年以一張帥臉迷死一些觀眾,2007年開始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演出藍尼隊長才使他聲名大噪,不論男女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和知名影星主演《命中注定多個你》與《漸動人生》後,睽違六年回歸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的正邪機器人們!

2017/06/21 封面故事 《變形金剛》系列裡面,除了好萊塢演員精采的表現外,電影中的那些變形金剛更是影迷最期盼的焦點。在觀賞第五集之前不妨喚醒你的記憶,重新認識劇中那些經典變形金剛的出場。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爽在當下

2017/06/20 達人影評 這次《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想表現一種少數人出於勇氣站出來改變人類命運的悲壯精神,不難想像重視深度和刻劃的觀眾會很有意見,畢竟《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超級強項是它的特效,除了機器人本身就夠炫之外,這次的大星球場景也好精美。



令人驚艷!2017、2018 潛力新生代女星

2017/05/18 封面故事 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明星之外,每一年也都有許多新面孔出現。2017上半年達芙妮基恩(Dafne Keen)在《羅根》中的表現令人驚艷,她與休傑克曼在MTV電影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的得獎感言更是讓人覺得可愛。讓我們看看接下來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