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二十星不星?2017耀眼新星Top5

2017/10/18 大牌檔 在《人生剩利組》中飾演班史提勒兒子的奧斯汀亞布蘭斯是20歲出頭的新人演員,自然真誠的表現讓片中老爸誇讚不已。以下再為大家盤點同為1996年出生的男女影星,今年在台灣院線片有亮眼表現的他們,未來動向也值得關注。





歌唱狂潮掀起,演員熱力開唱

2015/04/16 CoverStory 在這股歌唱熱潮中,出身百老匯的新生代女演員安娜坎卓克果真歌喉不同凡響,唱出名號來,近期又有兩部新片可以聽到她高歌,續集《歌喉讚2》與音樂劇《最後那五年》值得期待。



讓人期待的導演下一部(步)

2015/01/29 封面故事 年輕時候看電影,不太管導演與類型為何,有片就看;直到電影看到一個數量後,逐漸整理歸納出一套個人喜好邏輯,有些類型就是會吸引自己目光,說是崇拜,不如說是對這幾位導演的影片品質深具信心;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幾位厲害導演的下一步(部)吧!







傑夫布里吉

2014/08/21 大牌檔 2014年即將推出的新片《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由他兼任製片和重要角色,電影改編自他相當喜愛的小說《記憶傳承人》,描繪一個想像出來的烏托邦世界..。



大銀幕改編的選角哲學

2014/04/10 CoverStory 不論是何種題材的電影,終究角色還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遭遇和各種言行表現,在牽動著劇情。尤其各式各樣的改編,即使原著已經有為數不小的粉絲,有他們心中對這些角色的想像,但製片方依然期待能找到最適當的演員,既滿足原作的讀者,又開創出新奇的銀幕形象。





西部片已死,牛仔很閒?!

2013/07/18 CoverStory 一直以來,好萊塢主流片商視西部片為票房毒藥。迪士尼2013年度大片《獨行俠》北美上映後口碑不佳票房慘淡,不少輿論指出西部片已死,牛仔已經不再吸引觀眾。西部片真的死了?牛仔已不再受觀眾親睞嗎?



撼動心靈的勇氣鬥士:麥特戴蒙

2013/03/21 大牌檔 麥特戴蒙將推出與金獎導演兼好友的葛斯范桑一起合作,自編自演《心靈勇氣》,該片不僅成為2013柏林影展競賽片,更獲評審團主席王家衛特別讚許,亦同時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電影」。



喬許布洛林─資深演員,性格新星

2012/05/24 大牌檔 《MIB星際戰警3》中,在好萊塢穩紮穩打的中生代演技派性格男星─喬許布洛林,成功詮釋了由資深影帝湯米李瓊斯建立裡的MIB探員「K」演出風格,雖然角色年紀相差數十年,喬許的成功演出仍然讓眾人驚嘆,搭檔威爾史密斯甚至稱讚:「感覺就像是在跟同一個人對戲。」以下請看開眼的特別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