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柔伊莎達娜

2014/07/31 大牌檔 在《阿凡達》扮演納美星球公主的柔伊莎達娜,這回在新片《星際異攻隊》將變成外星超級殺手葛摩菈!她不再透過後製動畫成全身藍的外星人,而是親自裸體上陣,以進行長時間的特殊化妝,在遮住該遮的地方之後就要『全身烤漆』,變成深綠外星人。



《即刻救援2》超級老爸再顯神威

2012/10/18 達人影評 除了動作場面之外,本集最精采的地方是前集的主要角色全部歸隊,而且戲份加重。一家人通力合作走出難關的劇情設定,也強調家人之間割捨不掉的情感,就連反派人物也是為了替家人討回公道而走上絕路,讓整個故事在仇恨與對立之外,也充滿親情價值,並且向每一個為保護家人而奮不顧身的偉大父親致敬!





傑森史塔森 - 好萊塢新一代動作天王

2011/09/22 大牌檔 傑森史塔森出生於英國倫敦,曾經是職業跳水選手,1998年演出蓋瑞奇的處女作《兩根槍管》,接著2000年第二次與蓋瑞奇的合作,演出偷拐搶騙》而大受歡迎,成功打進好萊塢,《玩命快遞》系列成為他好萊塢動作片代表作。



玩命招牌-傑森史坦森

2008/07/16 大牌檔 演出多部動作強片的傑森史坦森成名極快,長年學習拳擊、武術、跆拳道和潛水,除了身材健壯外型出色,還是個曾參加英國奧運潛水代表隊的優秀運動員,並且獲得世界排名第十二名的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