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迪席克斯

2014/07/03 大牌檔 《魔戒》三部曲中的“咕嚕”安迪席克斯,在參與怪獸電影《金剛》和《猩球崛起》後,2014年將再度回歸《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於片中擔綱猩猩的首領“凱薩”一角。



童心未泯的導演們

2014/04/17 CoverStory 觀賞韋斯安德森導演的作品,一再被他的「童心」所感動。 無論是《超級狐狸先生》、《月昇冒險王國》或《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韋斯安德森導演擅用粉色調妝點影像,搭配一件件精雕細琢的小巧模型物件,以及滿載天馬行空想像力的劇情,既展示導演對細節的高度要求,也透露他骨子裡躲藏著拒絕長大的靈魂。



傑米貝爾

2014/03/06 大牌檔 獲《Glam'mag》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性感男星的傑米貝爾,與美國性感女星伊雯瑞秋伍德結婚後,片約和人氣持續飆升,近期將在拉斯馮提爾執導的《性愛成癮的女人》中有突破尺度的演出。







歷任最強007–丹尼爾克雷格

2012/11/01 大牌檔 今年適逢007系列電影五十週年紀念,推出的第23部《007:空降危機》,丹尼爾再次與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合作,上週在英國與歐洲等地上映,創系列電影英國最高首週票房紀錄,並穩坐各國票房冠軍寶座。



2012世界電影音樂獎:音樂

2012/10/25 藍祖蔚專欄 今年在比利時根特影展舉行的2012年第十二屆世界電影音樂獎,已於十月二十日宣布得獎名單,在此介紹2012世界電影音樂獎的前菜。雖然,《亞果出任務》沒有列入今年的競賽名單,卻還是非常精彩,值得見聽為快的。









2012IFMCA電影音樂獎:提名

2012/02/16 藍祖蔚專欄 好萊塢傳奇作曲家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沈寂了四年之後,最近頗有東山再起之勢,一口氣就以《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和《戰馬(WAR HORSE)》兩部電影的配樂拿下了七項提名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最佳動畫v.s動作捕捉技術

2011/11/10 CoverStory 由於參賽者數目眾多,許多人猜測今年將會有五部作品入圍,不過這份名單其實充滿未知數。首先,每部動畫必須完成奧斯卡規定的公開放映時程;另外有三部動畫則陷入了資格爭議





豪華製作重現林肯傳奇

2011/11/03 CoverStory 金光閃閃的卡司與電影工業一流的製作,一段所有美國人以及大半個世界都熟知的歷史, 日前才開拍的《林肯》已經讓人追溯至《一個國家的誕生》的經典地位,被視為是明年度重要的一部好萊塢電影。以美國為主軸的影像世界觀,也許將再一次寫下影史佳績。



記者世界的印第安那瓊斯─丁丁系列

2007/06/09 E!頭條 丁丁的職業是記者,然而丁丁鮮少在進行採訪,與其說他是記者,不如說他是個偵探,他總是憑著勇氣深入陰謀的內層,並且不懼怕任何人和邪惡勢力;這樣的丁丁被成千上萬的漫畫迷喜愛著,也因此丁丁成為和平、友誼和正義的象征,每集歷險故事中,丁丁都以無與倫比的勇氣對抗處處存在的不合理,法國前總統戴高樂甚至曾經說過:「生活的坎坷能和我相比的,這世界上只有一人,就是丁丁。」



好萊塢雙巨頭聯手打造丁丁歷險記

2007/06/09 E!頭條 身為《丁丁歷險記》忠實讀者,史匹柏與傑克森都曾夢想將丁丁遍及全世界的歷險故事搬上大銀幕;早在丁丁原作者艾爾吉(Herge)尚在世時,史匹柏就開始著手爭取《丁丁歷險記》翻拍權,終於在去年如願以償:由夢工場率先從艾爾吉遺孀芬妮負責的艾爾吉攝影公司手下購得《丁丁歷險記》翻拍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