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凱西艾佛列克:三敲四踹,一舉成影帝

2017/01/24 大牌檔 何謂「三敲四踹」?參演《心靈捕手》、《瞞天過海》、以《刺殺傑西》角逐奧斯卡,看似有望成名卻始終無望的機會不在家。何謂「一鳴驚人」?沉浮到過了不惑之年,以《海邊的曼徹斯特》一舉成影帝、獎拿到手軟。不再是誰的誰,他就是凱西艾佛列克。







《神偷軍團》最好笑也最黑暗的時代

2011/11/24 達人影評 從某個角度來說,看著這部電影拍案叫好的我們卻許才是最悲哀的阿。尤其是電影中的老門房一輩子積蓄全部成空,躺在病床上說出「我開了這麼多年門,其實大家都可以自己開門」時,更是一語道破整個社會的真實,追求生命尊嚴,腳踏實地工作的人其實才是最笨最愚蠢的阿。







百變搞笑天王–艾迪墨菲

2011/11/03 大牌檔 本週末即將上映的《神偷軍團》,艾迪墨菲將與同樣是喜劇達人的班史提勒同台飆戲,搶劫有錢人的摩天豪宅。除了演戲外,艾迪也有主持天份,即將主持明年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Let’s Pay Back !《神偷軍團》有仇必報

2011/11/03 電影專題 本片卡司盛大而熱鬧非凡,有未演先爆笑的班史提勒和艾迪墨菲,演技獲得肯定、一反嚴肅形象的凱西艾佛列克和嘉柏莉西迪貝,還有亞倫艾達、賈德赫西、馬修鮑德瑞克、蒂李歐妮、史蒂芬韓德森等資深電影明星,值得進戲院大笑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