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人與槍》:我不遺憾。

2019/01/30 達人影評 《老人與槍》是貓抓老鼠的電影,佛瑞和約翰的關係,像極《神鬼交鋒》的李奧納多和湯姆漢克的復刻版,同樣有爵士樂襯底,同樣是彼此最大的敵人又像是最了解彼此的朋友。這部影片的節奏,不疾不徐一派優雅,把快步調的現實世界整個摒除在外。





「男人的浪漫」魅力之作《老人與槍》

2019/01/28 達人影評 在一部關於「男人的浪漫」的作品中,一個是玩世不恭的大膽罪犯,一個是一事無成庸庸碌碌的警探,但兩人都在追求著一樣的東西,為了那個東西廢寢忘食。這部作品提醒我們,人終究會老,但老從來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是否還記得心中的那把槍。



《老人與槍》紳士的品格

2019/01/25 達人影評 《老人與槍》是一部充滿復古情懷的電影,勞勃瑞福很適合演出這樣的角色,演出這個角色依然有著魅力,他的角色讓人聯想到《虎豹小霸王》,編導採用復古膠捲、淡淡的配樂將這個大盜浪漫化,男主角不是野蠻放縱,男主角過的一種不羈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