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侏羅紀偶像到同志天菜!清新暖男尼克羅賓森

2018/05/09 大牌檔 以《侏羅紀世界》闖出青春偶像名號的尼克羅賓森,即使撞臉名人也不急於奠定自我形象,接演小品電影勇敢踏出偶像舒適圈。2018年為他和影壇都帶來突破的《親愛的初戀》則以酸甜滋味照映出多元的青春歲月,每個人都值得愛其所愛、活出真我!





《第五毀滅》孤臣無力可回天

2016/01/27 達人影評 改編自同名青少年小說,融合了眾多元素於一身,本該擁有相當不錯的發揮空間,卻因為演員生澀的演技,缺乏情緒層次的故事劇情,以及不夠細膩的敘事手法,導致整體電影猶如披著末日主題的校園青春偶像劇





黑暗角色,捨我其誰—酷女孩克蘿伊摩蕾茲

2016/01/22 大牌檔 以小鬼后之姿在大銀幕走跳的克蘿伊摩蕾茲,一路跳脫小孩就該天真無邪的既定印象,主演許多黑暗角色。從《特攻聯盟》的超殺女到《噬血童話》的吸血鬼女孩,更重新詮釋魔女嘉莉的角色。此外,也嘗試喜劇和悲劇角色的克蘿伊,平時跟疼愛她的四個哥哥打鬧在一塊,但一談到表演可是成熟又認真,是有自我風格的新生代酷女孩。



《第五毀滅》希望、戀情、人性

2016/01/21 達人影評 或許這是一項令人困惑的部份,但我們可以確定希望、戀情、人性使《第五毀滅》的焦點相當明顯。若你是一名士兵,衝殺在前線戰場,但卻看到敵方都是小孩,此時你的決定是:扣下版機,還是陣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