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瑞絲薇斯朋:是凍齡尤物,也是行動派影后

2017/09/13 大牌檔 瑞絲薇斯朋雖然已過不惑之年,從她身上幾乎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只看見不斷突破自我的影后演技。其代表作《金法尤物》、拿下小金人的《為你鍾情》,以及二度問鼎奧斯卡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皆不容錯過。這週她和三位小鮮肉主演的《愛情齡距離》,將以幽默又溫情的互動找到迷惑心靈的歸屬。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克里斯潘恩

2014/01/29 大牌檔 以《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幸運之吻》在好萊塢闖出知名度的克里斯潘恩,2014年新作《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將與綺拉奈特莉合作,在片中重新演繹作家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間諜角色─傑克萊恩。







《特務愛很大》情敵間諜大作戰

2012/03/08 達人影評 《特務愛很大》是一部熱鬧歡樂的爆米花愛情喜劇,將特務戰場搬進了愛情角逐中,整體而言風趣俳諧 、妙趣橫生,導演對於節奏處理還算得宜,兩位型男在大銀幕前應該會吸引不少女性粉絲捧場愛戴。



《特務愛很大》愛情諜對諜

2012/03/08 達人影評 撇開特務電影的娛樂包裝,本片是個典型的三角戀故事,兩男追一女,各出奇招,但這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燈,她同時跟這兩名男子約會,並且暗自評估他們各自的優缺點,於是這兩個男人必須盡力展現優勢



《特務愛很大》適合約會的舒壓電影

2012/03/08 達人影評 喜劇笑點才是本片真正的主秀,而本片在這方面的表現是相當優異的。兩個特務搶一個女人,這樣的劇情設定本來就頗有趣的,不論是兩人使出自己得渾身解數來把妹、或是兩人用盡各種手段來妨礙對方約會都十分有笑點





偽造者?湯姆哈迪勇者無敵

2012/02/23 大牌檔 湯姆與克里斯潘、芮絲維斯朋帶來新片《特務愛很大》,兩位中情局探員將與女強人羅拉上演兄弟鬩牆的求愛三角戀,觀眾將可在這部緊湊逗趣的商業喜劇中再次見到偽造者─湯姆哈迪沉穩內斂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