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神隱任務》美式英雄 vs 英式隱俠

2013/01/10 達人影評 克里斯多弗麥奎里搭配湯姆克魯斯,使得《神隱任務》拍出了種對於老式劇集英雄的緬懷,文字轉化影像情節的描述上亦屬到位,劇情轉向的力道清楚明白,動作飛車戲碼當然不會少,美式幽默穿插恰到好處。



《黑影家族》管不住小頭的男人

2012/05/24 達人影評 不只是女巫用雪白的雙乳色誘吸血鬼,還有心理醫師大辣辣地在吸血鬼面前"蹲下去"、父親與管理衣物的女傭亂搞等段落,看電影的當下,心裡不禁大罵提姆波頓要玩就要玩大的,小家子氣的放了一點一點,最後孩子們也不能看,大人又看不過癮,黑色幽默變成灰色地帶,我為什麼不乾脆去看《美國派》?



《黑蘭煞》- 安潔莉娜裘莉有接班人了

2011/09/15 達人影評 其實就像是當初的《即刻救援》一樣,劇情也不是很突出,但是打鬥的場景真的太精采,讓再簡單不過的劇情也變得非常有看頭!就像是《史密斯先生》被譽為槍戰經典一樣,近年來女打仔的第一人就是這部《黑蘭煞》了。





《色遇》:無色無趣威尼斯

2010/12/16 藍祖蔚專欄 很多人相信只要湊集了安潔莉娜裘莉與強尼戴普,就如同完成影史上又一次的夢幻組合,偏偏,強尼變胖了,髮型無趣了,更慘的是裘莉除了以厚唇和微笑示意外,並沒有其他動人的電波發射或者肉體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