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永遠的艾莉絲!戰鬥女神蜜拉喬娃維琪

2017/01/24 大牌檔 蜜拉喬娃維琪是影壇上既強悍又美麗的戰鬥女神,除了有陪伴大家15年的《惡靈古堡》艾莉絲,她還曾是聖女貞德、《紫光任務》變種女戰士「極光」。繼《第五元素》之後,她睽違20年帶著《惡靈古堡:最終章》二度來台,再展女神親和力!



英倫古裝型男—路克伊凡斯

2016/04/19 大牌檔 希臘神話《超世紀封神榜》的阿波羅,到《戰神世紀》變成老爸宙斯,還從哈比人的神射手巴德當到《德古拉:永咒傳奇》的弗拉德三世,具有古裝魅力的路克伊凡斯回到現代,也能化身為《玩命關頭6》的超強反派歐文蕭,未來還將在《美女與野獸 [2017]》一展音樂劇出身的好歌喉!



青少年保家衛國電影

2015/03/19 CoverStory 各式各樣,小從對抗殺人狂、大致邪惡科學家、外星怪物目不暇給,為您推薦幾部這類以青少年為主角的冒險動作、恐怖電影多元類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