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克里斯伊凡

2013/12/05 大牌檔 本周克里斯伊凡的新作《末日列車》即將上映,這次他參與的是改編自法國同名的人氣漫畫,超級英雄將化身為貧民區的叛軍領袖寇帝斯,再度為正義而戰。





《變形金剛》噱頭驚人

2007/06/23 E!頭條 這齣新版《科學小飛俠》肯定能讓五六年級生熱血沸騰,卡通中來無影去無蹤的口號成為小時候每個男生共同的回憶,而且每個男生都想當一號鐵雄,如今當年的每個男孩都成了男人,但對於小飛俠的記憶保證歷久彌新。



張曼玉坎城挑劇本,章子怡好萊塢拍騎士

2007/05/05 E!頭條 其實女星拍戲壽命往往比男星短,往往都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稍有不注意,就有新生代女星爬上來卡位。像中國女星張靜初以流利的英語,外型又不輸章子怡,目前參加《尖峰時刻3》拍攝,獲得劇組肯定,未來挑戰好萊塢絕對非夢事…



忍者龜的精緻商業套餐

2007/04/14 個體戶影評 大部份的六、七年紀生,小時候應該都有看過忍者龜卡通吧?那時的印象,就是搞笑又陽光的正義烏龜電影,和同行的朋友討論到,其實真正的漫畫和動畫,都是更黑暗更血腥的。《忍者龜:炫風再起》沒有我們小時候看得那麼陽光,但也沒有原作那麼黑暗,介於兩者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