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萊恩雷諾斯:兼俱動作、喜感的超級英雄

2016/02/05 大牌檔 加拿大演員萊恩雷諾斯為開創演藝事業,年輕時曾克難地開著沒有門的吉普車找工作。直到演了多年的影集與電影後,與珊卓布拉克合作的《愛情限時簽》才讓他躍升為一線男星。儘管《綠光戰警》回響不佳,動作片與喜劇片皆經驗豐富的萊恩,把兩種元素融合在死侍的角色中,將呈現手腳俐落又讓人笑到噴飯的超級英雄!





賽車場內外的車神

2014/04/30 CoverStory 私底下愛玩車的保羅沃克,就是很代表性的車神級英雄主角,主要是因為他走紅的角色就是《玩命關頭》這個以玩車技巧加上動作的系列,當然片中還有其他大牌演員,像是已經走紅的馮迪索和巨石強生等等…。





電影中迷人的超能力

2013/08/01 CoverStory 隨著技術越來越進步,在電影中加入科幻元素已經是相當普遍的了。有些電影會去打造外星場景或是超大機器人等等現實中看不到的背景或角色,這類電影要用到的動畫量肯定是很龐大,但另外也有一些電影還是採用真人演出,只是用添加超能力的方式,讓電影更有看頭。



2013暑期動畫強片速報

2013/06/27 CoverStory 每年暑期是動畫電影必爭之地,自六月底《怪獸大學》打頭陣,光是這兩個月內便先後上映近十部美日動畫片,幾乎是整年份的動畫都擠到這個時候,大搶暑假市場。除了《怪獸大學》的大眼仔和毛怪、《神偷奶爸》的小小兵,還有柯南、皮卡丘和蠟筆小新陪大人小孩度過這個炎熱的暑假。



2013暑期動畫強檔

2013/03/21 CoverStory 暑假檔期這塊兵家必爭之地都是些優質動畫製造大廠在搶,打出的肯定是王牌,精采是可預期的。首先,光是續集作品就一堆。除了知名的續集之外,也有一些其他值得期待的作品,接下來將逐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