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巨魔人》失蹤的秘密

2012/11/01 達人影評 《巨魔人》是一部沒有刻意怪力亂神的作品,對於導演巴斯卡勞吉爾而言是一部試水溫的作品,在恐怖中描繪出一個烏托邦假象的社會供需,可憐的終究是那些無辜的孩子,事件的對與錯就憑你看完電影後自行裁定了。



《巨魔人》愛的方式有很多

2012/11/01 達人影評 整體來說,《巨魔人》我覺得不差,雖然不是那種會讓你大驚艷,也不是說看完會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但至少它是言之有物的電影。有一些懸疑,也有一些人性,它不光是在查犯罪的事實,也是在了解犯罪背後的動機。



新婚人妻潔西卡,《巨魔人》為子瘋狂

2012/10/25 大牌檔 上週剛在義大利與賈斯汀風光完婚的潔西卡貝兒,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之一。在本週上映新作《巨魔人》中潔西卡,飾演沒落礦業小鎮的單親媽媽,半夜兒子突然被擄走,在瘋狂找尋兒子之下竟發現意想不到的驚悚內幕。



萬聖節必看恐怖片

2012/10/18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片商也應景陸續推出恐怖片,到年底前幾乎週週都有恐怖片。讓我們來看接下來到年底間即將上映的恐怖片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