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江湖無難事》:大製騙家

2019/10/28 達人影評 《江湖無難事》大談電影人的熱情與辛酸、兄弟間的情誼、突破性別框架的愛情等,最後,看完《江湖無難事》,更明白製片在一部電影裡的影響力,不只是籌措資金,甚至可以主導電影走向,就像片末的活屍高潮大戲,導演完全沒有任何插手的餘地…



《江湖無難事》就是這種天馬行空的創意!

2019/10/15 達人影評 夠狂、夠鬧、夠荒謬是我對《江湖無難事》的第一評價,顯示導演和這群演員有足夠的能力來「認真」拍好一個極為誇張離譜故事,《江湖無難事》試圖利用本土台味、黑色幽默與 B 級類型電影互相融合,讓人不禁懷疑導演腦袋到底裝了什麼的奇片。



《江湖無難事》豪洨無罪,白爛萬歲!

2019/10/09 達人影評 《江湖無難事》是台灣滿少見的黑色喜劇,確實會讓人聯想到去年的《一屍到底》,同樣都是以「電影」為媒介,《一屍到底》與《江湖無難事》各自發揮精彩,都是以對電影的熱愛當作基底,向上蓋起的是名為「堅持」與「義氣」的兩棟高樓。





會笑的眼睛也催淚!電眼男神邱澤的影帝進擊之路

2018/11/08 大牌檔 邱澤是以花美男形象擄獲少女心的偶像劇男神,但他也曾面臨現實生活的低潮,是專注於表演的決心讓他重新出發。2016年首度叩關金鐘獎展現不容小覷的扎實演技,2018年《誰先愛上他的》真摯又具層次的細膩表現使他以台北電影節影帝之姿再戰金馬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