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接線員》:不存在的房間。

2017/07/05 達人影評 《接線員》空間設計有意思,追求生存過程必要的算計與自私,以及相處一段時日後迸發的相濡以沫姐妹情誼也偶有動人手筆。用心講了一則關於金融海嘯的影響、愛情無疾而終、夢想墜地等等的故事,可惜人與人之間的複雜情感糾纏不清又愛又恨而有距離感。



《接線員》,異地夢想與土地連結。

2017/06/27 達人影評 緹娜如同時下年輕人,懷抱著一顆到外地打拼看世界的心。某方面來說,緹娜確實能在這裡看盡她想體驗的社會,但是否是她腦海中所幻想的,環境給她的嚴苛考驗,都不斷逼使她走上「回家」一途,緹娜與莎莎背景相似,但最後選擇的路卻截然相反。



迷宮中的大衛─接線員

2017/06/26 達人影評 故事發想來自倫敦的真實社會事件,全片主要場景皆在英國完成拍攝,在台灣電影中實屬少見。在劇情設計上,觀眾或許很難喜歡一個從頭到尾都抱有道德潔癖的主角,但每個角色不同的命運,這些境遇反而互相結合,融成一個完整的形象。



《接線員》- 現代社會下充斥「謊言」的真相

2017/06/23 達人影評 《接線員》利用角色在理想與現實的拉扯間,以及各種在言語對談中的「謊言職業」,點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不論是熟人或是陌生來電,都是一種與社會連接。若你曾在異地生活過,或現在正以異鄉人的身份努力生存著,這部電影或許能夠勾起不少回憶或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