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近乎自虐的最痛演法!文武雙全的金獎男星鄭人碩

2018/11/23 大牌檔 鄭人碩是以《醉.生夢死》與《角頭2:王者再起》入圍金馬獎的雙屆台北電影節金獎得主,也以《川流之島》獲得影帝頭銜。他總能以最痛的方式為觀眾帶來各種觀影震撼體驗,除了本週新作《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2019農曆年前還能期待他主演的《寒單》!





《自畫像》:我們攜手殺死了希望。

2017/09/25 達人影評 《自畫像》講「幻滅」,楊婕的幻滅來自她的理想性格,覺得只要付出努力沒有什麼不能改變,一旦信仰被戳破,失去依靠的她,頓時成了空殼,活著也就像是死了。電影海報的字體設計,斜放的「自」看起來像「血」,血漬斑斑的圖畫,正似內外渾身是傷的楊婕。



《自畫像》畫出臺灣的真實樣貌

2017/09/20 達人影評 在以七宗罪的畫作連結全片的同時,電影也用雙線敘事的手法述說政治三楊婕的一個學期。假如說七宗罪是很細膩的用江中澤的心理變化和所作所為,來揭開人性底層的脆弱面和劣根性,楊婕的這個學期則是赤裸裸的直接的用人性的黑暗面和社會的現實面,打破我們對未來過於美好的癡心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