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我們的那時此刻》謝謝你們愛著電影

2016/03/09 達人影評 一種幻想、夢想,是種寄託、心靈慰藉,自我認同的反思等等,「電影」隨著時代演進,從無聲電影,到黑白電影,到彩色電影,到動畫電影,文藝、武俠、戰爭、社會寫實等等,每個類型的電影出現,都象徵了一個時代,一段對台灣不可忘卻的歷史



《我們的那時此刻》我是七年級生,我很感動

2016/03/08 達人影評 「電影」傳達著創作者的熱情和訊息,不論我們接收得到與否,都還是有許多前輩憑著這股熱情不停地帶給我們豐富有趣的故事,「每部電影的對白也許都會是你我人生中某個片段的註腳 ; 當然也會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曲。我們可不可以永遠記得每一次的感動 ?」





《我們的那時此刻》歲月釀的酒

2016/02/24 達人影評 橫向人情書寫,另一方面則透過音樂的安排,讓觀眾產生共鳴,電影的主題音樂是一部電影重要的靈魂,當你哼唱出台灣影史上最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梅花〉、〈我是一片雲〉、〈酒矸徜賣嘸〉、〈一樣的月光〉,影迷腦裡播放的必定是電影當時帶給他們的內心振動



《我們的那時此刻》青春!

2016/01/28 藍祖蔚專欄 楊力州執導《我們的那時此刻》的出發點,在於書寫金馬獎五十年來的歷史,他憶述曾有的台灣電影青春,與日浸月泡的政治印痕,將台灣電影五十年、一百多部電影,藉此時此刻精華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