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回顧2012:國片的音樂

2013/01/03 藍祖蔚專欄 2012年的台灣電影呈現非常活潑的景觀,多部電影都不忘發行原聲帶,從音樂衍生品的陸續上市,可以看出電影工作者的信心及企圖心,當然就值得我們列入年度回顧的審視重點了。





電影最前線:捍衛聯盟

2012/12/20 藍祖蔚專欄 《捍衛聯盟》從夢幻童趣世界到黑暗勢力,造型各有特色,千軍萬馬氣勢亦都不凡,正因為有眾家好漢的大集合,觀眾就有了挑揀評比的空間了,你最愛那個角色呢?每個選擇都是話題。



《甜‧祕密》小情小愛才動人

2012/12/13 達人影評 《甜‧祕密》用黃劭揚這個青春男孩的角度,看待他的父母、姊姊、同學各自的戀情,這些戀愛模式正好跨越不同世代,更大量運用「情書」或「情歌」的老套告白方式,呈現愛情的天真與浪漫本質。



《甜‧祕密》醉後呢喃

2012/12/13 達人影評 若能再多點背景配樂,我相信《甜‧祕密》便截然不同,《甜‧祕密》點綴不少有趣笑料,以文藝風格而言並不算枯橾乏味,但在許多無聲空白的情節當中,許肇任導演卻未能將電影中隋棠、馬志翔、李烈、鍾鎮濤等人凝聚舖陳的張力透過螢幕表現出來,或許能在來點音樂引導入戲,今日觀眾感受定然不同。





《甜‧祕密》愛情各種階段的可能火花

2012/12/06 達人影評 《甜‧祕密》是導演許肇任的電影處女作,運鏡的方式仍不夠純熟,然而電影步調輕快,以及幽默點的精準掌握,讓本片的風格相當輕鬆有趣,片中的演員也都表現的相當自然,具有全體彼此牽引的共同演出,算是相當輕鬆卻有具有情感深意的電影,推薦給喜歡劇情片的朋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