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雙眼就有戲!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

2017/11/28 大牌檔 雅各特倫布雷是從《不存在的房間》誕生的天才童星,年僅十歲就當上加拿大影帝,主演恐怖片《鬼撕眠》也帶來驚人感染力。這週他將化身好口碑創票房佳績的《奇蹟男孩》,以他觸動人心的雙眼讓觀眾淚水忍不住流下來,再度肯定他的感人表現。



『救援系』電影:人生危機的衝突與化解

2015/10/01 封面故事 『救援』是許多小說或電影裡常見的題材,從危機降臨、心境轉換、到奮起抵抗與最後脫出,每一階段都是一種過程,反映出人在面對考驗時的勇氣與意志力。當然,危機可大可小,拯救對象也不一定是人類,只要這整個過程是精采地被演出,我們也是看得很過癮。





2013暑期動畫強檔

2013/03/21 CoverStory 暑假檔期這塊兵家必爭之地都是些優質動畫製造大廠在搶,打出的肯定是王牌,精采是可預期的。首先,光是續集作品就一堆。除了知名的續集之外,也有一些其他值得期待的作品,接下來將逐一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