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凶兆》魔鬼就在閣樓裡

2012/12/13 達人影評 《凶兆》裡再度提到了「好奇心會害死你自己」這個道理,人有求知欲望,對未解之謎有好奇心都是再正常不過之事,只是有很多真相往往並不是你自己一個人就能夠承擔的,尤其是那些人類科學到現在依舊無法解適的超自然現象,一切還是小心為上吶...。



《凶兆》鬼氣森森

2012/12/06 達人影評 《凶兆》是一部不俗的恐怖片,是今年整體成績較整齊的作品(畢竟今年目前為止沒有太優秀的嚇人電影除了《詭屋》),完全靠著氣氛取勝而不亂灑血漿,音效上加分不少,其收尾應該讓不少人回味一陣子。



凶宅居不易 《凶兆》+《地下弒》

2012/11/29 電影專題 《凶兆》講的是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力量引發內心的原始恐懼,營造的恐怖氛圍令人毛骨悚然;《地下弒》則是來自人們對於未知的驚駭,隱藏在凶宅裡的神秘過往,有如推理小說般隨著劇情的推進逐步揭開。喜歡恐怖片的影迷們千萬別錯過!



萬聖節必看恐怖片

2012/10/18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片商也應景陸續推出恐怖片,到年底前幾乎週週都有恐怖片。讓我們來看接下來到年底間即將上映的恐怖片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