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韌性無敵的反派女英雄—瑪格羅比

2016/08/02 大牌檔 瑪格羅比本來是在Subway賣潛艇堡的澳洲女孩,演出電視劇後進軍好萊塢,從【泛美之旅】的高雅空姐演到《真愛每一天》中男孩的暗戀對象,以《華爾街之狼》大膽而精采的演出入圍多項大獎、備受矚目,近期即將上映的《自殺突擊隊》,也因為小丑女的迷人魅力而未演先轟動,堪稱是韌性無敵的新一代性感女神!



《美人情園》假的清白與真的曖昧

2015/06/04 達人影評 或許自古以來不凡的人就常有著不為人知的私生活情感關係,他們在一種微妙不傷害任何人的秘密裡面被愛撫慰、賴以生活,至於其它世俗常用來批判別人情感道德的方式,不過就是想要在無聊生活裡找別人的八卦閒嗑牙一番,這種水準,著實與他們無關。



《亂世有情天》你相信戰爭嗎?

2015/04/30 達人影評 如果打一場戰,你會失去以往擁有的所有,就連心裡最無法割捨的真實都得拋下,那是什麼樣的折磨?《亂世有情天》讓人看見不受時代拘束以及遭到時代波及的生命,還有那怎樣都不能說出口、也來不及說出口的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