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熱情用不盡,征服少女心!王大陸的堅持星路

2019/02/15 大牌檔 王大陸是堅持七年的彎道情人、國際巨星眼中的台灣天才演員,從暖心小霸王徐太宇到高冷萬人迷江直樹,都能征服少女心。想感受怦然心動與勇敢追愛的青春悸動,本週情人節就能進戲院觀賞連直樹始祖柏原崇都推薦的《一吻定情》!



許瑋甯:高顏值的影視圈演技派女星

2016/06/29 大牌檔 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轉行當演員十多年,讓大家看到的不只是混血美女的外表,以第二部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16個夏天】奪下金鍾獎最佳女配角獎,精湛演技沒話說。第18屆的台北電影節更將播映她主演的《紅衣小女孩》與《失控謊言》,讓影迷兩部電影一次滿足!











【心有戚戚焉!】上班族必看的職場電影

2014/11/27 CoverStory 電影是真實世界的延伸狂想版,在大家一邊在心底吶喊著「可不可以不要上班?」的同時,恐怕還是得乖乖為五斗米折腰,頂多只能坐在辦公室計劃著下班時想去看哪場電影吧?難怪描述當代職場生態的電影如此受歡迎,因為電影裡面的員工一定比自己更苦命、而劇中老闆一定也更機車。





2014-2015檔期待定與即將開拍的台片

2014/04/03 CoverStory 2014台片量大,排檔期絕對是個大考驗,有些電影雖已殺青,但很有可能排不上院線,或後製需要較長的時間,而暫定2015年上映;既然都聊到了2015年,相信影迷也很好奇,究竟還有那些現正拍攝、即將開拍、或有望開拍的台片(含合拍片、台灣電影工作者參與的外來片)呢?影刑人把目前所得到的訊息,毫無保留地告訴大家,請擦亮你的雙眼,看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