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絕美之城》一個驀然回首的姿態

2014/05/22 達人影評 以歷史來說,羅馬是經歷過興衰的,又或許是因此才讓男主角的設定是有過大起大落的人生,而後以一個驀然回首的姿態,回顧今生。遲暮之年所面對的,最大莫過於是懷念過去的年輕日子,以及面對死亡…





連奕琦 x Homey

2012/08/10 人物專題 來到大安路巷弄間,位於二樓有一個特別的陽台,「Homey’s Cafe」擁有東區少見的藝文氣質,從播放的音樂到店內陳列的DVD、書籍、CD等,讓「圈內人」流連忘返:不少創作者經常在此捕捉流動時光



























金馬爭鋒,本土勢力崛起

2010/10/07 Cover stor 金馬獎入圍名單上週五揭曉,幾家歡樂幾家愁,照例又引起各方討論。從這份名單來看,國片似乎相當有面子……,但除此之外,各個獎項,又反映了什麼樣的趨勢呢?





專訪《父後七日》雙導演

2010/08/26 Cover stor 一開始是篇散文,現在頻獲國際影展邀映。它自高難度的改編,產痛出豪邁風格,乃至目前連馬總統都前來助陣的上映聲勢……,拷貝數達四十的《父後七日》,堪稱走出一條不按牌理出牌的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