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其實,姊出道很久了!暖心小太陽金香起

2019/02/22 大牌檔 金香起雖然2017年才以《與神同行》爆紅,但這位少女的演員資歷可說是前輩級。不僅在韓國有「國民妹妹」的名號、暖心演技獲得金獎肯定,戲裡戲外也都是親和力十足的鄰家女孩。下週上映的《證人》將詮釋患有自閉症的目擊者,再見她更上一層樓的動人演技!



沒有包袱只有演技!反差萌偶像新星都敬秀

2019/01/10 大牌檔 以偶像團體「EXO」出道的都敬秀,因淡定外皮下藏著外星人腦袋的反差萌而廣獲粉絲喜愛。他以《我的麻煩老哥》榮獲青龍獎而成為公認的演技怪物,是《與神同行》槍械走火的傻小子關懷兵,也是《百日的郎君》的失憶王世子與《搖擺男孩》的熱血踢踏舞戰俘!



再度擄獲少女心!看似高冷的幽默男神朱智勛

2018/09/07 大牌檔 朱智勛以《宮野蠻王妃》征服亞洲無數少女心,經歷吸毒醜聞復出後,真心悔過的態度和挑戰演技的企圖心,讓他終於在2017年憑著《與神同行》系列再度攀上事業高峰。本週上映來台拍攝的《北風》還將看到他陰險又衝動單純的反差演出!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欠與道歉

2018/08/22 達人影評 世界上如果有比「我愛你」更說不出口的,大概就是「原諒你」了吧。與神同行第二集將人的故事轉到神的歷史,劇情也不再講述貴人這一件事,本集將地獄的場景拉回了遙遠前的朝鮮王朝廝殺,並以陽間、陰間雙線展開,人間煉獄一向不比地獄好到哪去。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神也是人

2018/08/13 達人影評 金容華上一回在《與神同行》巧妙加入自己與親人之間的羈絆,並巧妙呼應他的首部短片《鹹青魚的滋味》,到了故事的第二部,我們這一回看到的則是另一種人性,前集用一整部電影的時候來講人與人之間無限的羈絆,這一回則講述「後悔」兩字。





Man味仙氣他都行!韓國型男影帝李政宰

2018/08/10 大牌檔 《與神同行》的閻羅王李政宰是《日出城市》最年輕的青龍獎影帝、最適合演出浪漫愛情片的《觸不到的戀人》。尺度大開的《下女》開啟他下一階段的事業高峰,《觀相大師:滅王風暴》的霸氣、《闇黑新世界》的內斂都令人印象深刻。Man味、仙氣他都行,怎能不好好認識這位百變型男影帝!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觀後感:難以啟齒的抱歉

2018/08/06 封面故事 帶著對上集電影的滿滿喜愛之下,除了期待感外,更擔心《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故事會讓人失望。不過這部電影除了帶領觀眾認識陰間使者三人的過去,同時維持所想要講述的主軸,故事內容也依然能打動觀眾的心,相信喜歡第一集的粉絲依舊會愛上這部電影。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