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蘇志燮:「51」男神的進擊之路

2017/08/15 大牌檔 蘇志燮從不被看好的演員,到先後以【玻璃鞋】、【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創造巔峰,獨特的頹廢魅力與憂鬱特質,使他成為韓國最具影響力的型男演員。本週他主演的史詩大片《軍艦島》在台上映,本文帶你深入認識這位連路都以他命名的「51」男神。



後浪來襲!日韓當紅新星大盤點

2016/06/15 封面故事 從日劇風潮吹到韓流狂潮,日韓明星在演藝圈的吸睛(金)魅力依然席捲全亞洲,還逐漸擴張版圖、進軍歐美市場。而近年的後起之輩也毫不遜色,有哪些前景令人期待的崛起新星呢?讓我們一同感受這八位日韓影星的後浪威力吧!





《看不見的愛》淚海波濤洶湧

2012/03/15 達人影評 鮮少看韓劇的我,對本片的男女主角都不甚熟悉,只覺得身材極佳的蘇志燮,每次刻意壓抑情緒的淚眼都讓人疼惜;長相甜美的韓孝珠,片末在大馬路上搥胸兼肝腸寸斷地痛哭一幕,也直讓人升起不捨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