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品質保證引共鳴!根本是演戲怪物的國民影帝宋康昊

2019/07/05 大牌檔 凡宋康昊演出,就不會是爛片!他既能刷新韓國影史的觀看人次紀錄,也是不少名導演一再合作的演戲怪物。這位演什麼都能將觀眾帶入情境的國民影帝,除了金獎之作《寄生上流》現正熱映中,之後也將在《王的文字》詮釋世宗大王推廣韓文的困難與王者的孤獨。



韓國大滿貫,坎城當先鋒!催淚影后全道嬿

2019/05/03 大牌檔 首部電影就得獎、兩年內成為韓國大滿貫影后,還以《密陽》成為首位韓國坎城影后。無論是苦情的愛情片,還是親情戲超揪心的「絕望與救贖三部曲」,愛看演技派如何詮釋人物坎坷心境的觀眾,絕不能錯過《沒有你的生日》、《帶我回家》的催淚影后全道嬿!



《密陽》生命就是這樣

2019/03/20 達人影評 第一次看到《密陽》,有種想哭的感受,想要借給她肩膀,或輕柔地安慰她;或喚醒她,生命依舊得過下去;不,筆者就像片中的李信愛,挖空自己的心靈,想要知道答案。那種帶不走的感覺,有時想要追問到底,卻偏偏問不到真正的答案。







聞天祥推薦金馬影展佳片

2011/10/27 CoverStory 今年金馬影展即將於11月3日展開,一如以往,眾多好片齊聚一堂讓影迷們摩拳擦掌,卻也不免拿不定主意,深怕錯過任何一部「寶藏」。本期e週報特專訪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先生,為讀者們推薦本屆不可錯過的各國佳片。



坎城60競賽贏家台灣引進?內線速報

2007/06/02 E!頭條 競賽片中的《藍莓夜》、《呼吸》因分別有王家衛、金基德,以及裘德洛、諾拉瓊絲和張震等卡司,上院線應不成問題。最佳導演得主《潛水鐘與蝴蝶》在坎城之前早已賣出台灣版權,加上原著的高知名度,上檔應能帶起一股風潮。至於意外擠下《潛水鐘與蝴蝶》演技宛如特技的男主角而登上影帝寶座的俄羅斯片《放逐》,題材不討喜加上冗長,要片商引進,恐怕對方心臟得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