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具文學氣質的國內外金獎女星—黑木華

2016/05/04 大牌檔 黑木華是導演岩井俊二口中具有文學氣質的女演員,以《宅男的戀愛字典》抱回許多日本電影大獎的最佳新人獎,隔年就以《東京小屋的回憶》奪得日本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在柏林影展上封后,電視劇《天皇的御廚》也為她贏得演員獎項的肯定,出道短短六年便成為日本的影視雙棲小天后。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謊言三型

2015/04/16 達人影評 《所羅門的偽證》作原為宮部美幸於新潮社之刊物「小說新潮」中2002年至2011年連載的超長篇小說,分成「事件」、「決意」、「法庭」三部。連載完畢時便引發小說界莫大的轟動,不只文學界就連一般影視娛樂領域也無法忽視。



《所羅門的偽證前篇:事件》霸凌無所不在

2015/04/09 達人影評 當周遭的大人都毫無作為,甚至只會粉飾太平、逃避現實的時候,那些長期被大人以制度進行霸凌,處處被控管的青少年,只好靠自己的力量尋求公平正義,在這個過程裡面,一定會被古板的師長打壓,也一定會遭受到不合理的校規或制度的脅迫,但是自己的人生真相必須自己尋找,終止霸凌的唯一方法,就是自己站出來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