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再展實力Man Power:妻夫木聰

2013/05/16 大牌檔 以陽光帥氣形象深受觀眾喜愛的妻夫木聰,此次將在《抱著黃金飛翔》中,突破演員框架,不僅以蓄鬍落魄樣貌示人,與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的淺野忠信、西田敏行競飆演技,更不假替身親自上陣動作,挑戰從影最MAN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