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生存家族》-謝天謝地先謝電

2017/05/03 達人影評 《生存家族》講述的並非失去,而是每個人除了科技外,還擁有什麼?簡單卻又發人省思,就像放完電影後老師會要求學生寫一篇,如果這世界電消失了的作文,邊看邊咀嚼甚至進入電影的世界想像,又是一部可以編入學生教材的佳作。



《生存家族》,奢侈品是填不飽肚子的!

2017/04/24 達人影評 某日天亮所有電力被抽空,沒有任何理由與原因,連讓人抗議的時間都不給,直至所有人工食品與飲用水都耗盡,為求生存的人們才開始學習如何「生存」。以有趣的設定去拆穿現代人的自以為,科技的進步是否真的是進步、是否有把人們帶往更好的世界?



《生存家族》末日之旅

2017/04/20 達人影評 《生存家族》建立在一個末世題材,以一個過度依賴科技與文明的家庭,當頓時失去文明時,他們重新學習如何基本生存,劇中沒有可怕的弱肉強食、暴力血腥,而是藉由一個疏離的家庭,在歷經旅行與求生的過程,重新把家庭核心重新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