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霸氣征服影迷,笑顏永留心中—竹內結子

2020/09/28 大牌檔 竹內結子不僅以笑顏女王的招牌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再以霸氣風格征服觀眾。新作《信用詐欺師JP 公主篇》眼看將於10月與台灣影迷見面。不捨的是,2020年我們得忍痛送走竹內結子。她的笑容與身影,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妻夫木聰:真誠演技帶你看盡黑暗與光明

2017/06/07 大牌檔 妻夫木聰是不可多得的實力派男神演員,不只能演《淚光閃閃》的開朗大男孩,也能當大雄與《清須會議》的笨小孩,搞笑無極限。以犯罪挖掘人性的五部作品更是一一打破觀眾對他的既定印象,《惡人》與《怒》讓他在日本金像獎稱帝又抱回最佳男配角獎,這週還將以《愚行錄》帶大家敲開人性的行為迷思。



擁有強者風範的笑顏女王—竹內結子

2016/07/05 大牌檔 竹內結子是日劇界知名的笑顏女王,演出不少高收視率的日劇、獲得日劇學院賞的獎項肯定,並連續角逐日本金像獎影后三次。接演【殺人草莓夜】中的警界女強人後,讓大家看到她與以往不同的強者魅力,2016年還主演鬼片《殘穢:被詛咒的房間》與驚悚片《恐怖鄰人》。





再愛台灣一萬年–專訪北村豐晴導演

2011/11/17 人物專訪 北村豐晴對台北如數家珍,他說這裡很像大阪,身為大城市卻有獨特的人情味,彷彿在哪裡都能遇見朋友。北村的特殊經歷,就像一連串精采的人生劇照,而透過導演之眼,台灣與日本交融的人文之美,也將在他的作品中持續綻放。





李屏賓:北歐回顧展

2007/12/15 藍祖蔚專欄 台灣知名攝影師李屏賓回台參加了金馬獎,再度摘下了他的金馬攝影獎,但是多數台灣人都不知道,他在今年十月曾經揚威挪威,讓北歐影人懾服於他的攝影成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