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少女》我們都是走鋼索的人啊

2016/12/01 達人影評 比起《告白》和《贖罪》內心反撲是以大人為主角不相同,《少女》內貫穿劇情主軸的都是未成年的高中生或是不滿十歲的孩子,那種黑暗盡頭看見的光芒,就在你以為懷抱的希望是絕望的時候才會發現,這世界其實不停輪轉、日復一日帶來的陽光,都是另一段故事的開頭。



《少女》,三島有紀子駕馭不了湊佳苗。

2016/11/28 達人影評 太過於故弄玄虛,難以掌握將小說濃縮成電影後,還能吸引人的節奏感,就算中後段開始回溫,將許多點與點連起,企圖要觀眾體會「頭皮發麻」的震撼,仍難以挽回劣勢。有點可惜了《少女》的題材,三島有紀子難以駕馭本作,我還是喜歡看她拍攝如《幸福的麵包》那樣樸實、暖心的作品。



當闇黑遇上光明,90後最迷人《少女》—本田翼x山本美月

2016/11/17 大牌檔 《告白》原著作者湊佳苗再度被搬上大銀幕的同名作品《少女》,找來兩位90後的新生代女星本田翼、山本美月聯手主演,兩人皆在少女時期便以模特兒身份出道,分別演過《模女生死鬥》與《聽說桐島退社了》。本週除了能一睹這兩位新生代女星在片中的精采表現,也帶大家深入認識這兩位90後最迷人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