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特約經紀公司》怎樣都要繼續演下去

2019/12/10 達人影評 《特約經紀公司》無疑又是上田慎一郎邪典電影的一次成功,既荒謬卻又是如此真實的故事安排,就我個人而言,《特約經紀公司》最大的成功與價值,就是能在我們都抱有如此高期待的情況下,還能利用意想不到的故事情節與演員配合讓人笑得東倒西歪。



《特約經紀公司》就是要你猜不透

2019/12/09 達人影評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新作仍然不會讓人失望,從「拍電影」聊到「當演員」,或許是因為有了《一屍到底》的成功經驗,這次導演上田慎一郎於《特約經紀公司》玩得更徹底,也比和其他兩位導演共同執導的《伊索遊戲》來得更加峰迴路轉。



《特約經紀公司》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2019/12/09 達人影評 《一屍到底》導演小本拾大利,一年後馬上推出新作品,比起《一屍到底》,本片荒謬搞笑甚多,邪教詐騙的手法相當貼近現實生活,尤其是那位教主還真是超現實,後半部為了找線索演戲一直不停地反轉,最高潮呼應男主角的超人夢想相當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