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漫畫變映画:日本漫畫的電影養分

2014/06/12 CoverStory 日本電影的故事題材除了某些部分掌握在少數的大導演手中之外,這個國家大眾文藝力之豐沛與強悍,讓電影公司根本不缺拍片的題材,隨便書店裡面熱賣的任何一本漫畫,都有可能被翻拍成為電影。而說到漫畫,在此分為少女漫畫、少年漫畫與較為中性的社會型漫畫三部分來跟大家分享。



《搬運你的未來》形式初體驗

2012/08/16 達人影評 本片不用光明且正面態度和橋段來讓主人翁去扭轉命運,反而加了許多激烈的佐料,讓整體故事架構近似漫畫章節,而動作橋段處理方式如同漫畫般的誇張,利用偏鋒的筆法去勾勒出一道人生逆轉遊戲。



《搬運你的未來》廢柴青年該怎樣找出未來?

2012/08/10 達人影評 殺戮與美艷,往往是相輔相成,柔中帶剛的點綴並不會改變這部電影的基調,殺很大。《搬運你的未來》有安藤政信的殺狂,自然,美艷就由松雪泰子飾演的山岡來詮釋,我以為,硬性電影還是可以軟化一些,松雪泰子相當成功地刻劃了這個角色,也把電影從極端拉回,調色,用力點綴一下就有。





《搬運你的未來》末日前的救贖

2011/12/01 達人影評 《搬運你的未來》用最深沉的黑暗與絕望,從縫隙中射出強勁的光芒。在那樣幾乎是要被整個世界遺棄的盡頭前,一盒章魚燒會是多麼美味?一個笑容是多麼可貴?一聲謝謝會是多麼催淚?到了底,也許我們就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