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橋本愛:恐怖療癒奇異都行的個性美少女

2017/08/10 大牌檔 以《告白》備受矚目的橋本愛,14歲憑著深邃雙眼與空靈氣質被封為「最強美少女」,2013年獲得日本金像獎的最佳新人獎肯定。走個性路線的她可以跌破大家眼鏡扮起恐怖貞子,也能當起美到厭世的「金星人」,以《美麗之星》帶來前衛感官衝擊的覺醒體驗!



後浪來襲!日韓當紅新星大盤點

2016/06/15 封面故事 從日劇風潮吹到韓流狂潮,日韓明星在演藝圈的吸睛(金)魅力依然席捲全亞洲,還逐漸擴張版圖、進軍歐美市場。而近年的後起之輩也毫不遜色,有哪些前景令人期待的崛起新星呢?讓我們一同感受這八位日韓影星的後浪威力吧!



《貞子3D》貞子富江化

2012/09/13 達人影評 看完電影之後,我覺得貞子真的一點個性都沒有。反正她就是要復活,其他人活該倒楣被她殺死,加上最後導演搞出來的蜘蛛精,貞子的恐怖變得跟富江沒有兩樣。我由衷期望哪一天會有導演願意這樣超展開,來一場貞子大戰富江。



《貞子3D》不合邏輯才是正常的

2012/09/06 達人影評 《貞子3D》是一部完全不合邏輯的電影,觀眾在看待這種故事的時候,不如不要把自己當作旁觀者,而是把自己當成主角,想像一下如果是你自己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會作出什麼樣的反應?



《貞子3D》冷飯熱炒or惡搞經典

2012/09/06 達人影評 《貞子3D》不管是劇情安排和3D技術的影像結合,處處都見到尷尬的狀況。處理方式卻又太過於粗糙,氣氛轉換上只能算是平淡,很好預料下一個的鏡頭帶入,穿插在此的3D效果,玩久了反而覺得導演太耽溺於此,導致越顯疲態。



貞子捲3D重來,網路kuso掀熱潮

2012/08/30 CoverStory 真的有那麼恐怖嗎?貞子爬的不快,再怎麼看都不是個威脅,烏溜溜的秀髮更讓人心神盪漾;而且,她還有一段悲慘直逼林投姐的故事,憑添溫馨。也許這些才是貞子的魅力所在…





《貞子3D》無孔不入的貞子

2012/08/16 達人影評 《貞子3D》或許無法超越原版,不過在日本替本片宣傳可是花下重金,巡迴車、打棒球、貞子在街頭遊走,替本片做足話題,在強而有力的號召之下本片在日本賣座高達十二億,其他亞洲觀眾是否還能繼續延燒貞子熱潮,有待觀察,影片依然再度提醒時下青少年不要過度沉迷手機與電腦,倒是個不錯的警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