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有型又有才!法國金獎男神大盤點

2018/01/31 大牌檔 以《時尚大師聖羅蘭》成為史上最年輕凱薩獎影帝的皮耶尼內再度化身歷史真實人物,於這週上映的《黎明的承諾》詮釋法國大文豪羅曼加里與母親的真摯母子情。除了這位才華外型兼具的當紅男星,還有哪些法國男神值得追回金獎舊作、關注未來動態?本文為您揭曉。



法國雙面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

2016/11/29 大牌檔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的純真男子、《人魔崛起》的少年漢尼拔與《巴黎聖羅蘭》的時尚大師,沒錯!這些類型相差甚遠的角色都在法國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的掌控之中,還完成心願主演坎城雙獎得主《不過就是世界末日》中敏感、悲情的角色。內文除了介紹他的角色轉變,還有他二度訪台透露的小秘密要報給你知!



《巴黎聖羅蘭》空虛的時尚

2014/12/11 達人影評 《巴黎聖羅蘭》極盡所能的去描繪六、七零年代那個時候的時尚風貌,而引領風潮的就是時尚第一把交椅伊夫聖羅蘭,我覺得用「紙醉金迷」這個成語來形容這一切是相當貼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