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甜領軍!前進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

2018/03/09 封面故事 說到演出好萊塢電影的亞洲明星,大家會想到誰呢?應該不少人近來第一個浮現的面孔就是景甜吧!除了她之外,其實還有相當多人,包括咱們台灣的周董夫婦啦,大家會不會期待看到更多熟悉面孔登上這個亮眼的舞台呢。



我不是恐怖份子!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里茲阿邁德

2017/09/19 大牌檔 巴基斯坦裔演員里茲阿邁德以迷你影集《罪夜之奔》成為首位艾美獎亞洲視帝!如果覺得這面孔很熟悉,可能你已看過他的《獨家腥聞》、《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因為出身讓「恐怖份子」從小成為莫須有的印記,他仍勇敢以歌曲和影視作品挑戰社會根深蒂固的偏見,期盼議題被看見,才能多一分改變的機會。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盜亦有道

2016/12/21 達人影評 一手創造《星際大戰》系列的喬治盧卡斯是日本導演黑澤明的大粉絲,雖然喬治盧卡斯未干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創作過程,僅擔任顧問。但是導演蓋瑞艾德華卻似乎得其真傳,大量採用黑澤明電影的俠義元素,鎔鑄在這部電影裡面。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星戰情,繼續延續

2016/12/15 達人影評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看名字也知道是星際大戰的外傳…所以第一個問題,要不要看過前面的星際大戰正傳電影?我個人覺得要,不要也行,但要才會更好看。它的故事雖然是獨立的,但同時也有相當的連結性,是以前我們看過的一些「背後的故事」。





看前須知!發生在《俠盜一號》前的背景故事

2016/12/14 封面故事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的時間點落在《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和《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間。本篇根據《俠盜一號:導火線》電影的前傳小說,帶你一窺女主角琴厄索的誕生,她與父親蓋倫厄索、昆尼克局長間的背景與關係。





2016年底最期待英倫女星—費莉絲蒂瓊斯

2016/10/12 大牌檔 初期以《愛瘋了》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費莉絲蒂瓊斯,2014年憑著《愛的萬物論》角逐奧斯卡、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的影后寶座。2016年她一口氣主演三部作品:《地獄》、《怪物來敲門》、《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年就從智慧、病弱一路挑戰到剛強形象,是年底最值得期待的英倫女星!



13部迪士尼重點大片!

2016/04/14 封面故事 近期由當紅人氣小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成為熱門話題,此外還有《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預告公布後的諸多猜測,以及2017、2018年大片資訊,包括《吹夢巨人》《海洋奇緣》《美女與野獸》《雷神索爾3》引起許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