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最煞氣的鮮明搞笑巨星—山繆傑克森

2017/03/06 大牌檔 山繆傑克森擁有鮮明又強烈的性格,就算不是正派的主角,也一定是吸睛指數直逼主角的非常綠葉。他和昆丁塔倫提諾合作不少經典電影,當漫威英雄電影幾乎不能沒有他的神盾局局長,是史上最高票房明星,也以經典口頭禪連連在電影中創下個人紀錄。這就來一睹最煞氣的山繆傑克森鮮明的演員風采!



《星際大戰》系列名場面一覽:最經典的台詞都在這兒!

2015/12/17 封面故事 眾所矚目由J.J.亞伯拉罕最新執導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已於12月17日正式上映。這部結合莎翁悲劇、日本武士及武俠片理論的科幻史詩系列,多年來深受影迷喜愛,許多經典角色包括兩代天行者路克與安納金、韓蘇洛艦長、莉亞公主、艾米達拉皇后以及黑武士,他們都有許多讓星戰迷津津樂道的台詞。本篇收錄你絕對要知道的4句經典!快來看看你是不是都已經曉得這些對白了?



無懼洶湧浪潮,處變不驚:伊旺麥奎格

2013/01/31 大牌檔 曾被「浮華世界」以及「Time Out」雜誌讚譽為英國電影業救星的伊旺麥奎格,此次將為觀眾帶來感人肺腑的新作品《浩劫奇蹟》,在片中飾演無畏海嘯災難,為找回家人契而不捨的父親,真摯溫暖的演出令人動容。





阿諾賣肌肉的舞台

2007/12/08 Cover Stor 不論是「科」技的「幻」,還是「奇」異的「幻」,總是「幻」,這類型的電影,動畫特效必然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光是用「奇幻電影」來形容所有這類型的電影太過籠統,光是奇幻的本身,就有很多不同的特色。



選戰星際化,排隊46天…星戰迷全面進攻!

2007/06/16 E!頭條 星戰迷有多迷?從星戰出的一堆遊戲、漫畫、商品、小說、廣播劇,還看不出它的影響力,更猛的是,星戰迷不甘願只當影迷,除了寫寫所謂的fan fiction(以星戰的人物或是背景自創小說,大部份的知名影集或是電影都會有fan fic存在),還自己拍電影…











魯卡斯贖罪記

2005/05/21 個體戶影評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處在一種空前不利的地位,因為幾乎每個地球人都知道這一集會發生什麼事、這些角色會有什麼樣的下場。戲劇的基礎是「懸疑」,而這一集的星際大戰電影從一開始就失去「懸疑」這個致命武器。



《星際大戰》神話和謎團徹底解構

2005/05/21 藍祖蔚專欄 盧卡斯把所有的煎熬與掙扎全都鎖在安納金的眉毛間,這場關鍵轉折戲中,都只是浮光掠影的交代,少了戲劇情感的凝聚與提昇,所以,明明是生離死別的大哭戲,呻吟呼喊不是沒有,而是少了讓人落淚的「摧淚」元素,明明是要讓觀眾哭泣著離開戲院的大結局,卻只有見証了史詩歷史的歎息。













星際大戰最終章 初剪片段曝光

2005/04/02 E!頭條 「我只能這樣說,看完這個片段我心中出現了一種先前在《威脅潛伏》或《複製人全面進攻》中沒有的感受,一種完美的感覺。這種感覺幾乎就跟當年我前三部星際大戰電影一樣。」……一名網友在看過《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的片段之後寫下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