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明日邊界》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2014/06/05 達人影評 「現在我希望我不認識妳,但我們相遇了。」;這真是傷感無奈卻又浪漫到不行的愛情宣言,翻成更直白的說法就是:每天看著妳死去讓我很痛苦,我寧願自己從不認識妳,如此就不用一直承受愛人離世的煎熬…



明日邊界:戀戀昨日情

2014/06/05 藍祖蔚專欄 巧合性太高,重疊太密,一直是好萊塢電影難以迴避的創作盲點,《X戰警:未來昔日》忙著雕刻時光,《明日邊界》同樣也是時光的放牧者,我們迷失在時間的迷宮裡,急著釐清陽光底下究竟還有多少新鮮事。



《厲陰宅》恐懼中仍要堅持著對抗撒旦的信念

2013/08/15 達人影評 華倫夫婦在驅魔之際,眼見幸福和諧的家庭就要被惡魔拆散,就算忍著精神上的極大耗損也要將悲劇的因果給弄得一清二楚這足以萬劫不復,但他們卻甘願去冒險來對抗撒旦。如果不是由於題材的取向要驚嚇觀眾們的話,它該是真正的心靈勵志的電影。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導演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翻開奧斯卡歷屆得獎名單,不難發現英國電影在好萊塢有多麼受到重視與肯定,無愧於其戲劇大國的美譽。本世紀初丹尼鮑伊、克里斯多夫諾蘭、湯姆霍伯、山姆曼德斯已在好萊塢佔有一席之地,除了上述幾位大師級導演外,尚有哪些新近英倫導演值得影迷們期待與注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