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娘也要當間諜》,整部ㄎ一ㄤ到爆!

2018/08/28 達人影評 《老娘也要當間諜》要動作有動作、要笑果有笑果,過去我很喜歡《麻辣嬌鋒》,因為珊卓布拉克,之後《麻辣賤諜》推出了,我轉而愛上它,因為瑪莉莎麥卡錫,而現在《老娘也要當間諜》上映,我再度喜新厭舊,沒辦法誰叫凱特麥金儂太好笑。



山姆修根x賈斯汀瑟魯斯:新歡舊愛間諜大車拼

2018/08/17 大牌檔 《老娘也要當間諜》除了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絕佳的搞笑默契、沒在給你客氣的精采動作戲,若沒有甩了蜜拉庫妮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夫」賈斯汀瑟魯斯、因禍得新對象的《異鄉人:古戰場傳奇》男星山姆修根,也無法成就別相信任何人的懸疑感和新歡舊愛的浪漫情節!



老娘也要出任務!動作喜劇女星拍檔大集合

2018/08/16 大牌檔 女力崛起的時代,過往多由男性主演的類型,換女性主演亦能激發出不同的樂趣與火花。這週有蜜拉庫妮絲和凱特麥金儂帶來刺激又讓人笑到落下巴的女性凡人諜報片《老娘也要當間諜》,熱愛動作喜劇片的你也不能錯過其他女性拍檔組合,跟著老娘一起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