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是不靠爸!2017飛車男神史考特伊斯威特

2017/07/11 大牌檔 身為星二代,父親帥氣基因神複製的史考特伊斯威特成年後努力試鏡顧生計,不花父親一毛錢,起初甚至不用父親的姓氏闖蕩演藝圈。以《愛情沒有終點》初嚐成功的滋味後,2017年更從《玩命關頭8》配角晉升《盜速飛車》主角,車迷美夢成真當車神!







《神鬼駭客:史諾登》自由與安全的交易?

2016/09/22 達人影評 奧利佛史東說故事的功力不用多說了,影響喜歡不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對這個議題的感受度。因為談的是美國為了反恐而侵犯人民的隱私的議題,不是說只有喜歡政治的人才會愛看,主要是想不想去思考這些無法簡單說對或錯、是或非的問題點。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09/22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不當誰的接班人—唯有超越自我的雪琳伍德利

2016/03/16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雪琳伍德利,主演美國影集《青春密語》走紅後,不只以《繼承人生》中喬治克隆尼的女兒一角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分歧者》中無畏派的堅強女孩翠絲更讓她成為新一代青少年電影的追隨指標,和安塞爾埃爾葛特主演的《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更是感動全球無數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