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就愛看他狂!一次就抱回小金人—JK 西蒙斯

2020/08/19 大牌檔 討厭蜘蛛人,還能從第一代《蜘蛛人》驚喜回歸到第三代的《蜘蛛人:離家日》!毒舌嚴師太變態,《進擊的鼓手》首次入圍就抱回小金人!這位在演藝圈收集「克里斯」帥兒子的老爸JK 西蒙斯,在清新驚奇的好評喜劇《棕櫚泉不思議》裡將以復仇者之姿瘋狂現身!



《蜘蛛人:離家日》少年帕克的煩惱

2019/07/15 達人影評 粉絲會喜歡蜘蛛人的最大原因,正是彼得帕克脫下緊身衣後其實也跟我們無異,只是一位平凡、有一堆煩惱等著解決的學生。電影結合前面幾部作品的元素、配樂與彩蛋,並利用鋼鐵人作為驅動整部電影的原動力,深深強化角色心中的矛盾。



《蜘蛛人:離家日》:認清自我

2019/07/09 達人影評 《蜘蛛人:離家日》真好看,校園青春輕喜劇與英雄電影的完美結合,影片讓我笑得開心,動作場面也有驚喜,看得過癮。我以為《離家日》最巧妙的劇情設計:是戲院中的觀眾即是彼得帕克,很努力想要看清真相,卻不斷被假象所迷惑。



《蜘蛛人:離家日》當超級英雄的取捨

2019/07/08 達人影評 《蜘蛛人:離家日》的好看之處就在於當蜘蛛人回歸漫威之後,跟這些復仇者結合,他的身份就不只是自己在糾結要不要讓同學們知道而已了,還有他被東尼看上,以及神盾局長對他的期望等等,他的矛盾,是《蜘蛛人:離家日》的主軸。



《蜘蛛人:離家日》少年的煩惱(劇透)

2019/07/03 達人影評 《蜘蛛人:離家日》延續上一集的風格青春活力,同樣也有滿滿的苦惱,想談戀愛、想放懶,不想有沉重的壓力。《蜘蛛人:離家日》背景發生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許多英雄離去,傑克葛倫霍的演出加分相當多,最後有兩個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