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蜘蛛人:新宇宙》為什麼我們都愛超級英雄

2018/12/17 達人影評 《蜘蛛人:新宇宙》適合本身就有看過蜘蛛人電影的觀眾,用一個本身很迷蜘蛛人的小男孩來當主角,讓他去了解到這個角色的真實面,也從對自己完全沒自信,漸漸體會到重點並不是要變成超強之後才叫「準備好」然後才能出戰,重點是…要為什麼而戰。



《蜘蛛人:新宇宙》:面具背後可以是任何人。

2018/12/13 達人影評 《蜘蛛人:新宇宙》的敘事流暢,人物繁多卻不紊亂,透過不同時空宇宙的蜘蛛人讓我們更明瞭蜘蛛人的辛酸與無奈,以為沒有人能懂得的心情,是可以被與自己經歷相似的人所理解與疼惜,選擇為信念放手一搏或逃避眼前的困境,決定了你我將擁有的人生。



《蜘蛛人:新宇宙》人人都能是蜘蛛人

2018/12/20 達人影評 《蜘蛛人:新宇宙》明顯走著跟過往系列不同的路線,在充滿讓人捧腹大笑的胡鬧橋段,重新為「蜘蛛人」這個英雄身分定義一個最重要的核心方向,就算沒有被輻射蜘蛛咬到,只要為自己與身邊的人盡一份心力,人人都可以是蜘蛛人。



不同的同一個英雄-《蜘蛛人:新宇宙》

2018/12/18 達人影評 《蜘蛛人:新宇宙》準確掌握住多主角的英雄電影形式,來自不同平行宇宙,共有6個蜘蛛人,讓我們看到了不同蜘蛛人的面向。兒童動漫式的、黑白成人風格的、日式動漫的全部集合在一起,每一幕,每一刻都是年輕人的呈現方式,這就是新世代的蜘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