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你是我的勇氣》- 強還不夠,你得更強

2017/11/07 達人影評 好手好腳的路人把他當成反恐精神象徵,只有Erin還看得見他。但Erin與Jeff的愛情路也艱難無比,她為這場劫難放棄了工作、離開家人、將一切停擺來幫助一個長不大的男人,他不想面對或講出自己的立場,只想躲避,但他若想繼續與Erin走下去,就得長大。



這些演員扮真人好感人!他們的身體障礙賽

2017/10/11 大牌檔 傑克葛倫霍的《你是我的勇氣》與柯思亞烏曼的《看見5%的奇蹟》都講述兩位存在真實世界的主人翁,如何面對奪走他們健全身體的人生障礙賽。本文將介紹近年有哪7位演員成功詮釋無畏身體障礙侷限的生命鬥士,帶來親友的感人陪伴、自我的堅毅力量,與不只是照護關係的動人故事。



《你是我的勇氣》:找回我們的力量。

2017/10/05 達人影評 英文片名叫做《Stronger》,有更堅強、更強壯、更有力量之意,片名以小觀大,從傑夫個人的脆弱到堅強,隱喻美國經歷恐攻後的重新振作,Jake Gyllenhaal一如往常交出優異的表演成績單,《你是我的勇氣》說真正的力量來自「自身」,是典型的勵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