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歌喉讚2》We're Back Pitches

2015/05/28 達人影評 《歌喉讚2》的推出早是計畫中之事,要讓觀眾聽見美聲,要讓電影延續感動,主打純人聲的音樂形式,在女力正式宣告:We’re back pitches.《歌喉讚2》便再次展開那些豐富、具娛樂性的特質了。



《歌喉讚2》多了些什麼,少了點什麼

2015/05/21 達人影評 也許是因為本集想傳達的不再是完全的阿卡貝拉,而是多出來想傳遞的其他部分,讓這集的歌曲相比第一集之下顯得少了許多,但是在精彩度與編曲上面更加純熟,每首都讓我非常喜歡,尤其是對手團體,在地下派對的Battle比第一集在戶外的對決更猛烈。



《歌喉讚2》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

2015/05/21 達人影評 我實在太喜歡原創歌曲的哏(儘管老哏.....),因為那是一種態度的展現,一種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的自信(呼應畢業情節),儘管《歌喉讚2》不夠完美,但它依然打動了我,全員回歸自然有加分,日後只要電影台重播,我應該會不斷重看吧。



《舞力全開4 3D》華麗炫目,熱血沸騰

2012/08/16 達人影評 導演史考特史皮爾深諳個人在《舞力全開4 3D》製作團隊中的分工,所以他只是盡善盡美地使每一幕舞蹈鏡頭與場景完美的結合,以其擅長的MV拍攝手法,搭配運用極具煽動性的音樂,意圖再次以《舞力全開4 3D》,挑動每位觀眾視覺感官,甚至令人有身處夜店high翻全場的感受。



《舞力全開4 3D》打破成規,才能超越自我

2012/08/16 達人影評 《舞力全開4 3D》的成功之處,不只讓舞蹈有了新的層次,還融合社會議題,思考所謂的「都市更新」是否讓原有的社區文化逐漸消失,所以這群舞者用叛逆性十足的舞蹈動作來抵抗霸道的政府和財團,為的是保留住這塊孕育他們生活的樂土。











《舞力全開》超人類的街舞演出

2008/05/31 素人影評 《舞出我人生/舞法舞天/舞出真我》〔Step Up〕這部片子非常精采的舞戲讓不少觀眾開了眼界,查尼塔圖〔Channing Tatum〕更是迷倒了不少人。《舞力全開》是它的續集,不過這個「續集」只是個名份,兩部片子沒有關聯性,就算沒看過第一集,也可以直接看《舞力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