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大器晚成的演技派凍齡女星—艾美亞當斯

2016/11/29 大牌檔 大器晚成的女星代表艾美亞當斯以《曼哈頓奇緣》的公主吉賽兒深受觀眾喜愛,啟動她名氣、金獎提名雙收的未來。以《瞞天大佈局》與《大眼睛》連莊金球獎影后之後,她將推出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與科幻片《異星入境》,內文還附上73題快問快答影片,讓大家更了解艾美亞當斯!





擺脫最衰稱號,晉升最性感超人—亨利卡維爾

2016/03/22 大牌檔 在亨利卡維爾不斷與一些知名電影角色錯過期間,或許你只記得他《都鐸王朝》中的瀟灑形象,或許你曾聽聞他有好萊塢最衰男星的稱號。就算壓根兒不知道亨利卡維爾是誰,在2013年最賣座的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之後,你不會忘記這位兼任最性感男人與最佳英雄的亨利卡維爾!







2015年強片來襲:續集類

2015/01/29 CoverStory 續集電影除了有看不完的漫威電影(不斷有新角色推出,宇宙觀持續擴大)和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外,不少賣座大片只要票房聲勢維持不墜,續集便會一部接一部推出,以下就來瞧瞧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續集電影將在2015年上映!





熱血系和驚悚系的動物們

2014/07/10 CoverStory 最經典的自然巨獸,還是要歸功於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作品:他的《大白鯊》和《侏羅紀公園》裡的暴龍、迅猛龍,都擁有讓人喪膽的利刃般的尖牙,和無所不在的威脅潛伏。藉由他的驚悚警告,幫助我們永遠提醒自己:人類再怎麼聰明,有些原始的自然的生命力,還是別妄想掌控的好!



動物電影的療癒奇效

2014/07/10 CoverStory 你一定聽過一個說法:「水、小孩和動物是電影人的三大罩門。」這三項都是幾乎不可能掌握的電影元素。然而,如果你能拍好後面兩者,那麼一部即將大賣的「闔家觀賞電影」就八九不離十了。





超級英雄的超級武器

2014/03/27 CoverStory 美國隊長這個超級英雄角色的設計,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一身美國國旗色的服裝以外,還有個圓形盾牌,上面有顆星,這個很特別的武器更是他的招牌。



凱文科斯納

2014/02/13 大牌檔 沉寂許久的凱文科斯納近來再度現身大銀幕,除了《超人:鋼鐵英雄》和《傑克萊恩︰詭影任務》之外,情人節將推出的是他與安柏赫德主演的《特務殺很大》。



艾美亞當斯

2014/01/02 大牌檔 33歲那年,她從300名試鏡的女演員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導演凱文利瑪認為她「對角色的認同,不通過誇張或臉譜化的表演就投入角色的能力」是雀屏中選的原因。





2013好萊塢最風光導演

2014/01/02 CoverStory 其實不光是2013,有些大導演幾乎年年都風光,比如史帝芬史匹柏、馬丁史考西斯、昆汀塔倫堤諾等等。但除了本來長年在縱橫電影界的這些導演之外,也有些其他的驚喜。





《金鋼狼:武士之戰》再見阿狼

2013/08/15 達人影評 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金鋼狼這一角色的觀眾,那這部《金鋼狼:武士之戰》應該會是你的菜,因為片中金鋼狼不但有開啟挺有意思的嘴砲模式,該具備的老派硬漢特質也有所呈現,當然犒賞女性觀眾眼福的大賣肌肉更沒有少,總之休哥帥氣滿點啦!





超級英雄電影速報

2013/07/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已經可以說是暑假檔少不了的片型了,部部都是大場面,非花錢進戲院看大螢幕不可的特效,許多也帶有感人的深度。或許也因為這樣的大市場以及許多等著被買版權翻拍的漫畫題材,讓超級英雄電影的傳聞和新聞總是特別受影迷矚目。



《超人:鋼鐵英雄》不平凡的宿命

2013/06/27 達人影評 《超人:鋼鐵英雄》可以看出編導有心改造這個英雄不再如此漫畫,他的內心其實就跟一般人一樣,有血有肉,需要別人的尊重與關懷,與原版部分劇情做了些更動,本片也是少數沒有超人的宿敵雷克斯出現,是否能讓此系列起死回生,就看粉絲願不願意買單了。



《超人:鋼鐵英雄》般的男兒

2013/06/20 達人影評 整部電影的剪接與攝影上頭是迷人的,甚至漢斯季默的配樂在超人首度穿上衣服,如同大孩子般地快樂飛翔,手法上看見了身分的重新復歸與自在,也因此前頭那些片段看似碎裂的過往,一下子就馬上給補齊,更微妙的是,這些養育他的非親生父母,帶給他的不是恐懼自己的力量,而是學習克服、接受最終找尋它。



《超人:鋼鐵英雄》超人不再是超人

2013/06/20 達人影評 把我對超人的種種期待和情感都去除掉,「超人」電影被重塑的非常棒!露易絲不再是三心二意的刁蠻女,而是有著真正追新聞功力的霸氣記者,不會因為被壞人抓走而驚聲尖叫,靈活也精明太多。克拉克肯特也軟化,不再是沒有任何理由就強悍的超人,他的強悍是經過成長的,是受到建立的。



《超人:鋼鐵英雄》因為希望

2013/06/20 達人影評 查克史奈德造皮,克里斯多福諾蘭塑骨,而填充在裡的肉--亨利卡維爾。我不知道下一代的超人未來還有可能會是誰,不過一如我個人獨鍾丹尼爾克雷格版的詹姆士龐德,亨利卡維爾獨特的溫柔氣質,讓這代超人成了我個人心頭至愛。





《超人:鋼鐵英雄》善良人家的小孩

2013/06/20 達人影評 《超人:鋼鐵英雄》最感動我的部分,不是超人違抗既定公式(人工培育)努力活出自我、不是他和露易絲的愛情故事、也不是片末他和薩德將軍的瘋狂大對決,而是他和養父的幾場對手戲不斷提問:該要無私拯救他人或是面對災難視而不見只求自保?









新一代超人能否破除超人詛咒?

2013/06/13 CoverStory 最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是歷屆超人當中唯一的英國人,也是最帥的,英文片名沒有超人的字眼,而且也沒穿紅內褲,希望這幾個理由就足以破除「超人詛咒」,還有,跟現任女友吉娜卡拉諾分手,衷心期盼能讓他從此星路大發。



新一代超人能否破除超人詛咒?

2013/06/13 CoverStory 最新一代超人亨利卡維爾是歷屆超人當中唯一的英國人,也是最帥的,英文片名沒有超人的字眼,而且也沒穿紅內褲,希望這幾個理由就足以破除「超人詛咒」,還有,跟現任女友吉娜卡拉諾分手,衷心期盼能讓他從此星路大發。



最帥的超人:亨利卡維爾

2013/06/13 CoverStory 演對角色真的差很大,這位來自英國的男演員奮鬥十幾年,如今終於在好萊塢熬出頭。即便多次與票房要角擦身而過,2011年亨利卡維爾打敗眾多強勁對手,成為查克史奈德與克里斯多夫諾蘭重啟的超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的男主角,正式宣告亨利卡維爾的時代來了!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即將來訪的超級英雄

2013/04/25 CoverStory 超級英雄電影=商業鉅片=大賣座。暑假還沒開始,《鋼鐵人3》就已經搶先上映且來勢洶洶,緊接在後的還有《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金鋼狼:武士之戰》、《超人:鋼鐵英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特攻聯盟2》等等,都是觀眾熟悉的角色,都是精采可期的電影。



2013暑假非投資不可的精采大片

2013/03/21 CoverStory 每年最讓人期待的檔期就是暑假檔了,超級大製作最喜歡選在這個檔期上映,所謂超級大製作的意思就是,觀眾非得要花錢去戲院看大螢幕,且可能還要花錢加到IMAX,還可能要花錢加3D…。這投資沒辦法省的,因為等DVD或是走一些旁門左道在家看就是太小家子氣,爽度大打折扣。



曼哈頓公主大談棒球經:艾美亞當斯

2012/11/08 大牌檔 艾美亞當斯曾3度獲奧斯卡獎提名,在主流與獨立電影市場皆佔有一席之地。本週甫上映新作《人生決勝球》,艾美飾演一名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前往北卡羅萊納州與父親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片中與飾演父親的克林伊斯威特有多場精采對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