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正派沒有超能力,反差萌連莊影帝—湯姆漢克斯

2019/06/18 大牌檔 湯姆漢克斯是美國歷史的記錄者、好萊塢有名的好好先生,但奧斯卡連莊影帝也有怪胎乖寶寶、十大輟學生的過去。正如他戲裡戲外都是正派卻沒有超能力的平民英雄,還有反差萌的一面等你挖掘。本週他獻聲演出胡迪警長的《玩具總動員4》將為大家帶來美好落幕!

























《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人生賭局

2016/09/13 達人影評 劇情不算新穎,依舊讓我看的入戲看的情緒激昂,這要歸功於克林伊斯威特導演選擇的敘事方式,從夢境與碎裂的回憶,逐步堆疊/厚實主角的心境變化與觀眾的期待感。對我來說,跟《阿波羅13》或《絕地救援》其實是同一類作品,不約而同訴說危急時刻產生的團結力量,才是幫助他們全身而退的重要關鍵。









驚險208秒!一起來認識「哈德遜奇蹟」事件

2016/09/06 封面故事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今年真實改編新作《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找來湯姆漢克斯詮釋這位謙卑的偉大機長;而在看電影前,你可能好奇究竟一個飛機迫降事件,為何會被稱為「哈德遜奇蹟」呢?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它背後的驚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