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



就要和人不一樣!舞/武力非凡的蘇菲亞波提拉

2017/06/07 大牌檔 蘇菲亞波提拉以《金牌特務》的刀腿女一角讓人過目不忘,但能散發獨特氣質的俐落身手不是沒原因的。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蘇菲亞,登上大銀幕前就從知名品牌Nike一路征服到樂壇天王天后的心,這週她還要用《神鬼傳奇》將木乃伊魔力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2017/01/10 大牌檔 柔伊莎達娜是《阿凡達》與《黑蘭煞》的銀幕女英雄,亦是《星際爭霸戰》與《星際異攻隊》的科幻片女王。既膚色百變無違和感,文武形象的轉換也展現出她表演的多元性,在《夜行人生》中將讓觀眾看到她狠勁之外那智慧面的堅強!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未知」的邊界

2016/07/28 達人影評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我」的定位身在何方?《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的故事命題磅礡,單純以娛樂性的角度觀看,這部電影仍然是今年最成功的商業娛樂作品,但以整個故事的脈絡來看,它並沒有證明真正特殊的價值,而只是五年任務中的一個片段。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團結力量大

2016/07/27 達人影評 《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雖然換了導演,娛樂性依然存在,比起第二集劇情的複雜第三集則是簡單許多,續集中壞人過度搶眼,這次壞人的真面目則是在最後才揭曉,大量以船員們分散各地卻彼此互相幫助擊敗敵人,這也是《星際爭霸戰》一直所強調的理念,為了正義團結而戰鬥。







克里斯潘恩:電眼王子的變身電影路

2016/07/19 大牌檔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年輕的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從電影處女作《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的高貴爵士,演到《五路追殺令》的瘋狂殺手、《魔法黑森林》一展歌喉的自戀王子與《神力女超人》的空軍情人,不被單一戲路所侷限,不變的是他迷倒一票粉絲的電眼魅力!





Star Trek 開播50周年!科幻經典7大回顧(上)

2016/07/19 封面故事 2016年是 Star Trek電視影集50周年紀念,準備盛大迎接過去Star Trek系列作品回顧!包含寇克艦長帶領整艘企業號船員,進行星際探索「五年任務」與在《星際大戰》後升格影集的1979年電影,與新 Star Trek影集光頭畢凱艦長和全新企業號-D的冒險旅程。



2016年好萊塢新「嬌」點女明星

2016/06/14 封面故事 2016年上半季我們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原力滿點黛西蕾德莉與甫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的艾莉西亞維坎德等新生代女神,接下來2016年後半季與2017年,我們又能看到哪些將崛起的女明星呢?



盤點2016年賣座電影續集TOP10

2016/04/07 封面故事 一旦賣座就趁熱推出續集,已成為好萊塢強片公式,能拍出續集又再接拍前傳,更是萬中選一的票房保證。而2016年可以說是續集電影最「琳瑯滿目」一年,各樣類型片單充足,放眼望去,光2016年剩下的8個月,等著在台灣上映的續集,已經多達10部以上!



2016續集排排站

2015/08/24 封面故事 賣座的電影或是知名的IP(Intellectual Property)通常都會有續集或「重開機」的作品產生。明年2016年,又會有哪些作品呢?看過來看過來~



航向星際霸主的電影世界:J.J.亞伯拉罕

2013/05/09 CoverStory J.J.亞伯拉罕再度率領《星際爭霸戰》原班人馬,開啟續集《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除了打造奇特的火山星球場景與大規模的星艦追逐戰,更藉由超高解析度的IMAX攝影機與IMAX3D技術,帶領觀眾航向前所未見的星際宇宙。